Wexchange 本科生国际交流经验分享会(第一期)
时间:2019-03-06 09:13:15  来源:   点击:

近年来,为适应新形势下本科国际化人才培养需要,学校不断加大力度整合利用有中外联合培养资源,持续动优秀本科生参与世界一流高校优秀的国际交流,为学生创造越来越多赴境外学习机会。

五年来,我校约有700名优秀本科生通过国家留学基金委“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和“校级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赴国(境)外学习。2018年为例,我校共获批国家留学基金委优秀本科生交流项目47个,项目分布于全球27个国家和地区,共派出本科生79人。此外,我校另有17个“校级项目”,项目分布于全球16个国家和地区,共派出本科生28人。

为营造积极的国际化校园氛围,传播优秀交流经验,教务处拟举办Wexchange系列本科生国际交流经验分享活动,邀请曾参与过国际交换的优秀本科生代表就政策解读、项目选拔、交换体验等方面分享经验,为有意愿的同学搭建认识国际交流、走近国际交流的平台。  

 第一期活动信息如下:


(一)美国专场

活动时间:3月9日(周六) 9:00—11:30

(二)亚洲专场

活动时间:3月9日(周六)14:00—16:30

(三)欧洲专场

活动时间:3月10日(周日)9:00—11:30


(四)加澳南美专场

活动时间:3月10日(周日)14:00—16:30

活动地点:端升202


活动面向全校本科生开放,欢迎参加。



教务处

法大国际交流协会

2019年3月6日


版权所有©2013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