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年国际课程助教资格遴选暨夏季学期助教选拔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9-04-30 17:11:26  来源:   点击:

各位同学:

根据《中国政法大学国际课程建设管理办法(2018年修订版)》(校教字[2018]第014号)的规定,学校为每位来校讲授国际课程的外籍教师配备一名教学助手,负责外籍教师的日常生活和教学辅助工作。

助教工作任务繁多,责任重大,需要良好的综合素质和外语水平,也是向外籍教师展现法大学子精神面貌的重要窗口。现面向全校学生遴选国际课程助教,参与夏季学期国际课程工作


一、报名要求

1.具备良好的政治素质,无违法违纪记录。

2.有责任心,沟通协调能力强。

3.通过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550分以上。

4.绩点3.0以上,无不及格记录。


二、遴选程序

1.报名

打开链接填写电子报名表:https://www.wjx.top/jq/38621896.aspx

报名时间2019年4月30日19:00-5月10日17:00

2.培训

5月12日14:00-17:00,教务处将于昌平校区阶五教室组织助教工作培训,现场进行报名确认,未到场确认报名的同学视为自动放弃

3.笔试

513日14日进行全英文笔试(任选一天参加即可检测学生英语应用能力助教工作培训学习情况,筛选出符合报名要求的同学。考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4.小组面试

以小组面试的形式,对学生综合素质、语言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进行全面考察。

5.公布入选名单

教务处将结合学生考核成绩,择优确定入选名单。

6.外事礼仪培训

入选国际课程助教后,须参加教务处组织的外事礼仪培训,培训完成后授予国际课程助教资格


三、助教工作分配

教务处将根据国际课程工作安排,结合各位助教候选人的情况以及外籍教师对于教学助手的需求,统一分配助教开展夏季学期国际课程工作。


四、颁发证明与表彰

对于圆满完成助教工作任务的同学,教务处将颁发《助教工作证明》,并依照相关规定发放补贴


其他未尽事宜,请联系教务处交流培养科(电话58909539)



教务处

2019年4月30日


版权所有©2013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