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请2020年赴联合国国际贸易法委员会实习的通知
时间:2019-12-23 10:59:56  来源:   点击:

  

各位同学:

 

为培养具有国际视野、通晓国际规则、能够参与国际事务和国际竞争并有志于在国际组织工作的高素质人才,我校鼓励在校学生积极申请赴国际组织实习。目前,联合国国际贸易法委员会亚洲及太平洋区域中心(UNCITRAL-RCAP)实习岗位开放申请,具体通知如下:

 

一、项目介绍:

1. 实习机构简介

联合国国际贸易法委员会成立于1966年,是联合国大会的一个附属机构,基本任务是促进国际贸易法的逐步协调和统一。 联合国国际贸易法委员会亚洲及太平洋区域中心的主要工作包括加强亚洲及太平洋区域的国际贸易和发展,向各国提供双边和多边技术援助,与活跃于该区域贸易法改革项目的国际和区域组织开展协调活动,以及作为该区域各国与贸易法委员会之间的一个沟通渠道进行运作等。

2. 实习地点:韩国仁川市。

3. 实习时长:2个月-6个月,实习始于202041-930日之间。

 

二、项目要求:

1. 本科大四及以上学历。

2. 拥有良好的英语口语及写作能力。

3. 最好掌握其他联合国工作语言(如阿拉伯语,中文或俄语)以及地区性语言如日语、韩语等。

 

三、项目申请:

1. 学生在联合国官网自行申请(United Nations Careers Portal),岗位编号127171

2. 申请截止时间:2019122911:59p.m.(纽约时间)。

 

四、项目费用:

本岗位为无薪实习,所有费用由学生本人或相关资助机构承担。

 

学校将协助实习生申请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国际组织实习项目资助,校内联系:

研究生请联系:oice@cupl.edu.cn(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本科生请联系:jlpyk@cupl.edu.cn(教务处)

 

 

 

 

 

国际交流处

教务处

20191223

版权所有©2013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