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十期雅思托福公益培训班开课的通知
时间:2021-04-06 11:42:48  来源:   点击:


培养具有国际视野、世界眼光和国际竞争力的法治人才是我校人才培养的重要方向。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学生的综合实力,满足国家亟需专业、学科领域高素质国际化人才培养需求,教务处联合学生处、校团委开展“本科生国(境)外交流支持项目”。

 

我校自2017年寒假起,已成功举办九期雅思/托福公益培训班,通过培训,同学们的外语水平和应试技巧有了明显提高。本学期教务处将继续开办第十期“本科生国(境)外交流支持项目”雅思托福培训班。

 

此外,为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解决出国备考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给更多勤奋进取的学生提供平等的学习机会和发展平台,学校将继续为符合条件的“绿卡库”中本科学生提供托福/雅思考试经费支持。

 

一、课程简介

 

1. 课程内容:雅思/托福考试相关课程;

 

2. 授课老师:由教务处公开招募遴选,我校英语成绩优秀的本科生或研究生(雅思7.0或托福105分以上,熟悉托福、雅思考试形式、考试内容和答题技巧,主讲科目单项成绩优异);

 

3. 授课地点:中国政法大学(昌平校区)或线上授课

 

4.授课时间:2021410-202166日。

 

 

、面向群体

 

培训班面向全校本科学生,特别是有意愿参加托福/雅思语言成绩考试及出国(境)交流学习的同学。

 

、报名及其他信息

 

1)校内报名

 

1. 报名时间:46-4820:00

 

2. 报名方式:请点击链接在线填写报名表https://www.wjx.cn/vm/ejA528E.aspx

 

3. 线下授课每一个班级的人数30-50人,如报名人数大于班级课容量,将优先满足绿卡库中同学选课需求,其余学生按报名先后顺序录取;

 

4. 授课地点等具体信息将由教务处网站、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cupl-jwc”微信公众号、“法大国际交流(CUPL-IEA微信公众号以及短信形式通知,请大家及时关注。

 

2)考试资助

 

对于经学校认定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如能全勤参加课程并在结课考试中成绩达到合格以上,可申请获得一次托福/雅思考试报名费资助,如考试成绩达到雅思6.5或托福95分及以上可以获得考试费用报销,有关资助具体解释权归学生处。

 

3)其他

 

如有任何疑问,可咨询教务处交流培养科:58909686,更多信息可关注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cupl-jwc法大国际交流(CUPL-IEA微信公众号。

 

四、志愿者介绍

 

雅思阅读刘一琳

刘一琳,国际法学院2018级,雅思阅读8.0。本次课程的初步安排为:考试概况与答疑、技巧分享与考试要点、原文精读、速读技巧、真题模拟。除了基本课程外,会在课上进行一些语料分享。谢谢大家~

 

雅思口语郭文婧

郭文婧,外国语学院本科生,雅思总分7.5。我的教学计划是希望每节课可以和大家面对面一对一练习,然后我们通过练习把技巧巩固扎实。

 

雅思口语尚应瑞

尚应瑞,国际法学院2017级,雅思总分7.5,其中口语7分。期待与大家一起进步。

 

雅思写作(线上)陈亦清

陈亦清,民商经济法学院2017级,雅思写作7.0。本期雅思托福志愿班的雅思写作授课志愿者,希望可以和各位同学一起交流,共同进步。本次课程采取线上授课的方式,共8次课,每节课2.5小时,将以《顾家北写作教程》为基础,分别从task one & two的写作技巧词汇及语法结构等方面展开,期待和同学们共同完成本次课程。

线上课程不限制上课人数,上课软件为腾讯会议APP,请同学们扫描二维码进群上课。

 

 

雅思阅读严卫凡

严卫凡,刑事司法学院2018级,主讲雅思阅读,在为期十天的公益班中,以雅思阅读各个题型为突破,在练习中掌握阅读技巧,帮助获得理想分数!

 

雅思听力林思涵

林思涵,就读于国际法学院2018级涉外班,第24届“史丹森”国际环境法模拟法庭东亚赛冠军(oralist)最佳书状第二名,第25届“史丹森”国际环境法模拟法庭东亚赛亚军(coach) 最佳书状第二名,2021ICC国际刑事模拟法庭赛队队员(国内赛进行中)。

 

托福听力王奕心

王奕心,国际法学院18级,托福听力29分,有雅思、托福、模拟法庭、海外交流等英语经验。课程计划让同学们对托福听力的题型、做题技巧有初步的了解,并进行适当的真题练习。此外,对日常英文材料有进一步的熟悉。

首次课程为线上授课(时间为4.1014:00-16:30),其余上课时间为线下授课,以课表为准。请同学按照上课学生名单扫码进群上课。

 

 

托福口语陈诗逸

陈诗逸,国际法学院2018级,托福总分113,其中口语28,曾担任雅思托福公益班第六期志愿者。希望能与大家一起积极开口练习托福独立口语与综合口语,突破托福口语成绩。

 

教务处

202146

 

 

版权所有©2013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