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举办第八届“法大海外硕士奖学金项目专场宣讲会”的通知
时间:2021-10-19 16:31:03  来源:   点击:

各位同学:

为协助优秀法大学子申请2022/23学年国(境)外知名大学硕士学位项目(含JD项目),学校将举办第八届“中国政法大学海外硕士奖学金项目专场宣讲会”。

此次宣讲会将邀请包括加拿大蒙特利尔大学、美国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乔治城大学、俄亥俄州立大学、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南加州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荷兰莱顿大学、英国利兹大学、布里斯托大学、爱尔兰科克大学、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等21家外方院校的近40位校方项目负责人和资深招生官,以及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负责人,采用线上形式,为师生介绍院校概况、项目优势、招生要求、奖学金额度、申请注意事项等最新信息,并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给予解答。

目前,我校“海外硕士奖学金项目”平台总项目数达70个,校级、院级合作伙伴数达58所,奖学金额度从学费全免外加生活费补贴到减免20%-70%学费,涵盖法学、政治学、公共管理等多个专业领域,已成为我校培养高端国际化人才的重要平台之一。

宣讲会具体安排如下:

一、举办时间

北美专场:2021年10月23日(周六)上午8:30-12:00

欧亚专场:2021年10月23日(周六)下午14:00-16:50

二、举办方式

线上视频会议(使用腾讯会议/VooV meeting)。

三、面向群体

计划于2022/23学年攻读海外硕士学位的我校本科应届毕业生或在读硕士研究生,以及对留学深造感兴趣的我校学生。

四、参会报名

为便于会前组织及相关资料发放,此次宣讲会需报名参加。

报名方式:登陆中国政法大学“全球化学习管理平台”2.0版(http://globalstudy2019apply.cupl.edu.cn/)完成校内报名(使用手册详见http://gjhzjlc.cupl.edu.cn/info/1146/9680.htm);

五、活动咨询

咨询邮箱globalstudy@cupl.edu.cn。

 

特别提示: 2022/23学年海外硕士奖学金项目报名通知及详细招生信息将于十月下旬另行发布,敬请关注。

 

延伸阅读

1. 往届活动报道:http://gjhzjlc.cupl.edu.cn/info/1143/9643.htm

2. 2021/22学年项目通知:http://gjhzjlc.cupl.edu.cn/info/1142/9681.htm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1年9月25日

 

版权所有©2013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