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十二期雅思托福公益培训班开课的通知
时间:2021-12-22 10:21:11  来源:   点击:

培养具有国际视野、世界眼光和国际竞争力的法治人才是我校人才培养的重要方向。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学生的综合实力,满足国家亟需专业、学科领域高素质国际化人才培养需求,教务处联合学生处、校团委继续开展“本科生国(境)外交流支持项目”。

在该项目的支持下,我校托福/雅思培训班于2018年寒假开始,到目前共举办了十一期,超过5000位同学报名参加。每期通过数次课程的培训,同学们的外语水平和应试技巧有了明显提高。部分同学在授课志愿者的经验分享和自己的努力下,顺利达到了国境(外)交流项目对出国学生的语言成绩要求。

广大同学的要求,2022年寒假学校教务处将继续开展面向全校学生的托福/雅思免费培训班、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托福/雅思考试资助活动。

一、授课信息

1、授课内容:讲授与托福、雅思考试备考相关的课程,可选听力、口语、写作、阅读四部分上课

2、授课时间:2022.1.10-2022.1.19(共十次),每节2.5小时。

3、授课地点:使用腾讯会议等软件线上上课

4、授课老师:由教务处公开招募遴选,我校英语成绩优秀的本科生或研究生;

5、具体课程安排:

第十二期雅思托福公益授课

序号

授课时间

授课科目/志愿者

雅思

1

8:30-11:00

雅思听力/苏小雅

2

12:30-15:00

雅思口语/杨翱恺

雅思口语/林思涵

3

15:30-18:00

雅思写作/吴紫骊

4

18:30-21:00

雅思阅读/郭文婧

雅思阅读/刘一琳

托福

5

8:30-11:00

托福写作/何慎缘

6

12:30-15:00

托福听力/孔祥溢

7

15:30-18:00

托福口语/郎克轩

8

18:30-21:00

托福阅读/王亚堃

 

二、面向群体

公益培训班面向全校学生,特别是有意愿参加托福/雅思语言成绩考试及出国(境)交流学习的同学。

三、报名方式

扫码进入班级群即可班级群二维码见推送,微信公众号:法大国际交流(CUPL-IEA)

四、考试资助

对于经学校认定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参加课程并在雅思/托福官方考试成绩达到雅思6.5或托福95分及以上,可申请获得一次托福/雅思考试报名费资助,具体请参见教务处网站-交流培养-办事指南《中国政法大学关于全日制本科生申请雅思托福考试资助的注意事项

五、其他

如有任何疑问,可咨询教务处交流培养科:58909686,更多信息请关注“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cupl-jwc)”、“法大国际交流(CUPL-IEA)”微信公众号。

 

教务处

2021年12月22日

版权所有©2013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