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十三期雅思托福公益培训班开课报名的通知
时间:2022-03-21 11:00:26  来源:   点击:

培养具有国际视野、世界眼光和国际竞争力的法治人才是我校人才培养的重要方向。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学生的综合实力,满足国家亟需专业、学科领域高素质国际化人才培养需求,教务处学生处、校团委联合开展本科生海外提升计划”,以支持学生国(境)外交流项目。

我校雅思/托福公益培训项目,2017年至今,已成功举办十通过培训,同学们的外语水平和应试技巧有了明显提高。本学期教务处将继续开办第十三期“本科生国(境)外交流支持项目”雅思托福公益培训班。

为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解决出国备考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给更多勤奋进取的学生提供平等的学习机会和发展平台,学校将为符合条件的在籍本科学生家庭经济困难提供一次托福/雅思考试经费支持(雅思考试成绩6.5及以上,托福考试成绩95级以上)

一、课程简介

1. 课程内容:雅思/托福考试相关课程;

2. 授课老师:由教务处公开招募遴选,我校英语成绩优秀的本科生或研究生(雅思7.0或托福100分以上,熟悉托福、雅思考试形式、考试内容和答题技巧,主讲科目单项成绩优异);

3. 授课地点:中国政法大学(昌平校区)逸夫楼1028、1029;

4.授课时间:2022.3.26-2022.5.29,每周六、日上课(共八次,遇假期、补课顺延)。

 

二、面向群体

培训班面向全校本科学生,特别是有意向通过海外提升,需参加托福/雅思语言成绩考试及出国(境)交流学习的同学。

三、报名及其他信息

1.校内报名

(1)报名时间:即日起 — 3月25日14:00;

(2)报名方式:请在线填写报名表相同科目如:雅思写作,每人仅需报名一个班),具体录取情况以第一节课到班且在报名表上签到的学员信息为准,请有意向上课的同学填写线上报名表并按时上课

报名链接https://www.wjx.cn/vm/hJnMo4x.aspx

(3)线下授课每一个班级的人数为50人左右,如报名人数大于授课教室容量,将优先满足“绿卡库”中同学选课需求;

2.考试资助

对于经学校认定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如能全勤参加课程并在结课考试中成绩达到合格以上,可申请获得一次托福/雅思考试报名费资助,如考试成绩达到雅思6.5或托福95分及以上可以获得考试费用报销,具体请参见教务处网站交流培养-办事指南《中国政法大学关于全日制本科生申请雅思托福考试资助的注意事项》,资助解释权归学生处所有。

3.其他未尽事宜

如有任何疑问,可咨询教务处:58909686,jlpyk@cupl.edu.cn

更多信息请关注“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cupl-jwc)”、“法大国际交流(CUPL-IEA)”微信公众号。

教务处

2022年3月21日

 

 

版权所有©2013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