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2016学年校领导研究本科教学工作情况——党委党委会
时间:2017-12-28 17:46:44  来源:   点击:

  2015年第19次党委常委会

  传达学习了《中宣部教育部关于印发<普通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体系创新计划>的通知》、《教育部关于印发<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标准>的通知》以及《中共中央宣传部教育部关于加强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意见》精神。

  查看详情


  2016年第4次党委常委会

  研究了校“关于做好‘重科研轻教学’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有关情况,并就相关工作作出部署。

  查看详情


  2016年第8次党委常委会

  审议批准了《关于落实<中国政法大学三学期制改革实施方案>的请示》。

  查看详情

版权所有©2013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