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党支部开展廉政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7-12-20 10:26:44  来源:   点击:

2017年1214午,教务处党支部举行廉政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分为参观“明镜昭廉”明代反贪尚廉历史文化园和集体学习两部分组成。

在位于明昭陵的北京市廉政教育基地—“明镜昭廉”明代反贪尚廉历史文化园,支部党员通过形式丰富的展览,了解了明代的反贪制度、治贪案例、清官故事,以史为鉴,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廉政教育。参观后,教务处处长卢春龙和教务处党支部书记邵文郁分别就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从严治党”等相关内容进行了解读。支部党员分享了学习感受,大家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大将全面从严治党纳入战略布局是党的英明抉择,作为基层党员要从我做起,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教务处党支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之一,教务处党支部还将继续开展其他形式的活动,切实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

版权所有©2013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