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时间:2021-04-02 09:58:17  来源:   点击:

2021329日上午,教务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教务处党支部书记卢春龙同志主持,全体在岗党员参加会议。

 

 

在动员大会上,党支部书记卢春龙同志向全体党员传达了教育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并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中国政法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根据教育部及学校工作要求提出我支部学习工作中的几项重点工作。第一,做好政治引领工作,抓好课堂教学主阵地;第二,组织党史专题培训研讨等工作,深入落实学校方案;第三,“学做结合”,将为师生办实事作为学习落脚点;第四,建立支部学习党史台账,积极推进支部工作扎实开展;第五,及时巩固学习成果,通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等形式及时总结与反思,形成学习长效机制。

 

18A8B

 

随后,全体党员就学校部署的专题学习,3月集中研讨主题“学史明理,悟创新理论伟力”进行了热烈的探讨,我支部党员同志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法大重要讲话精神自学成果进行研讨,并分享了对于学党史的感悟和心得。

教务处党支部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结合本科育人工作积极部署支部内部学习方案,通过处领导班子学习研讨、支部支委会谋划方案、支部全体党员大会交流等构建起立体化学习格局,为学习党史教育开好新局。

版权所有©2013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