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本科生社会实践、专业实习、学科竞赛和毕业论文等工作的通知(校教字[2020]第002号)
时间:2020-02-04 16:32:12  来源:   点击:

关于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本科生社会实践、专业实习、学科竞赛和毕业论文等工作的通知

(校教字[2020]第002号)


各教学院部:

  当前,我国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形势严峻。为切实保障我校师生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自本通知发布之日,各相关学院春季学期的本科生社会实践和专业实习活动暂停。具体恢复时间、后续安排,另行通知。

  2020年2月份、3月份须现场参加的本科生学科竞赛活动一律取消。之后的学科竞赛活动,视疫情动态再作安排,另行通知。

  本科生毕业论文的指导、提交、评阅、答辩工作暂按原进度要求进行。论文指导采取线上指导方式,初稿、终稿纸质材料提交时间,另行通知。

教务处
二〇 二〇年一月二十八日

版权所有©2013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