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本科生、第二学士学位生学生证火车票乘车优惠卡充值(增输次数)时间安排
时间:2017-09-11 09:44:15  来源:教务处   点击:

 

本科各学院:

根据《关于本科生、第二学士学位学生2017年秋季报到、注册的通知》(校教字【2017】第042),每学年九月份教务处安排优惠卡充值(增输次数),具体时间如下:

1.本学年开学的第二周开始(911——22,共计两周时间)各学院统一组织(以年级为单位)将学生证送到学籍管理科对火车票乘车优惠卡进行充值。

2.2014级部分本科生因参加专业实习,定于925在所在学院年级办公室报到注册,其火车票乘车优惠卡在928内由各学院统一将学生证送到学籍管理科进行充值。

3.火车票乘车优惠卡每学期末补办一次,开学时未能对乘车优惠卡进行充值的学生在学期末补办优惠卡的时候进行充值,学期中不予充值。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学生证火车票优惠卡只限于寒暑假使用。请各年级在规定时间充值,其它时间不办理充值,望各位同学周知!

 

 

 

教务处

2017.9.11

版权所有©2013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