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高等学校本科生数据信息核准和补录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1-03-01 16:07:33  来源:   点击:


各学院、全体本科生:

为响应国家个税改革相关要求,根据教育部有关通知要求,为了尽快落实《教育部办公厅 公安部办公厅 财政部办公厅 国家税务总局办公厅关于配合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 完善教育管理信息系统数据信息的紧急通知》(教财厅函【201829号)精神,现就我校本科生数据信息核准和补录工作进行通知如下:

一、信息核准和补录的对象

具有我校学籍的全日制本科生,含休学和保留学籍学生。

二、信息核准和补录的内容

需要核准和补录的信息详见附件1,主要包括学生的基本信息和学籍信息,以及学生父母或者监护人的身份信息。学生父母或监护人的身份信息的补录与核准采取自愿原则,尊重学生和家长的意愿。学生本人信息需要切实进行核准,未采集的及时补录。进行核准和补录的信息要确保完整、准确

三、核准和补录的时间要求及工作安排

本次数据核准和补录工作要求在31日到312之间完成。

根据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安排,大部分学生暂未返校,本次数据信息核准与补录工作采用线上采集方式,以各院为单位,按照附件2模板要求认真填写Excel版本,后及时将纸质版盖章报送至教务处学籍管理科,电子版发送到xjk@cupl.edu.cn

做好高等学校学生数据信息核准和补录工作是涉及民生的大事,事关学生及其家庭的切身利益,各学院要高度重视。相关年级辅导员务必将本通知的精神和要求告知到每位学生,配合学生家长进行个税专项附加扣除,按照学生及家长自愿的原则,及时进行数据信息核准和补录工作。

附件1:高等教育本科学生信息核准与补录信息项表

附件2:(xx学院)数据信息核准与补录汇总表

 

教务处

202131

版权所有©2013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