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届双专业双学位毕业生双专业名称确认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1-03-22 08:38:57  来源:   点击:


    为了操作更方便快捷,此次2021届双专业双学位毕业生最终的双专业名称确认工作将启用新系统进行线上确认。双专业名称确认系统开放时间为323日至29:学生需自行登录教学系统进行专业名称确认(详见操作手册学生端);同步学院可查看本院学生的专业名称确认情况,并督促学生在规定时间段内尽快完成确认(详见操作手册学院端)。为保证后续毕业工作顺利开展,请相关学院和毕业生先熟悉具体系统操作说明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最终确认。

因特殊情况本人无法登陆系统进行专业名称确认的学生,可由院系代理确认(详见附件操作手册学院端)。


注意事项:

1、专业名称一经确认,则无法再进行修改,请各位同学慎重选择;

2、超过时间未操作则按照系统默认专业名称处理;

3、各学院从系统中导出本院确认完毕的学生名单后签字盖章交回学籍科(主楼A402)。


教务处

2021322


版权所有©2013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