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法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应用培训的通知
时间:2018-05-04 14:23:43  来源:   点击:

 为促进现代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拓展教学时空,实现高校优质课程资源共享,学校于2018年4月开始推行“法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工作,经教师申报专家审核,目前学校共批准建设首批“法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23门。

“法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是能够体现法大特色及学科优势、教学质量良好,面向校内外所有学习者开放,推向大规模在线开放平台运行,具有完整教学活动的在线开放课程。其在课程范围、授课形式、考核方式等方面均有别与传统的校内实体课堂。为了使我校教师进一步认识、了解“在线开放课程”,更好地开展后期课程建设工作,教务处将开展课程建设与应用培训工作。

 一、培训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758日(11周周二)14:30

 地点:昌平校区逸夫楼1001

 二、培训主讲人及内容

 张忠月,全国高等学校教学研究中心、“爱课程中心”副主任,从2012年起,在“爱课程”网从事在线课程组织建设和研究工作,参与编写《中国在线开放课程发展报告(2013—2016)》。本次培训张主任将围绕两个主题开展:第一,关于在线开放课程的认识;第二,在线开放课程的应用与“爱课程”课程实操。

 三、培训对象

全校在职教师,批准建设首批法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教师应当参加此次培训。

根据《中国政法大学关于印发教师岗位考核办法的通知》(法大发〔2016124号)《中国政法大学青年教师培养实施方案》(校人字〔201616号)进行记录,作为教师岗位考核的重要依据,其他活动计划将根据时间安排陆续推出。

 四、报名方式

 即日起教师可通过以下网址或扫描二维码进行在线报名。

  http://onlinecourse.mikecrm.com/yp8qhvY

 

 

 

 

 

 

 

 

 

 

“法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及培训相关未尽事宜,可咨询教务处教务科:58909094

 

 

 

 

教务处

201854

 

版权所有©2013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