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2018学年夏季学期本科课程安排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8-05-15 13:34:20  来源:   点击:

各院、部、所、中心:

2017-2018学年夏季学期将于2018年7月2日开始,各教学单位应根据学校的统一部署落实本科教学相关工作,现将工作进度及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一、 课程设置

2017-2018学年夏季学期开设课程的范围为:国际课程、创新创业课程、“虚拟第三学期课程”以及部分通识选修课、专业选修课,体育部可开设通识必修课。

新开课程需依照《中国政法大学新课程建设管理办法》实施。

二、 排课要求

(一)为了丰富学生课程选择,贯彻人才培养“复合型、应用型、创新型、国际型”目标,教务处鼓励各单位开设国际课程、创新创业课程。

(二)各单位依据学生培养情况,在保证专业选修课计划开设学年学期(春秋学期)正常开课的情况下,可开设专业选修课;体育教学部可开设体育专项必修课。

(三)夏季学期排课不受周学时限制。

(四)“虚拟第三学期”平台课程排课由教务处依据《中国政法大学虚拟第三学期课程管理办法(试行稿)》安排。

三、 工作日程

(一)第十三周周一-第十四周周五(5月21日-6月1日),各教学单位收集并录入开课任务书。

(二)第十五周周一(6月4日),教务科预排课并向各相关单位反馈排课结果。

(三)第十五周周二-周五(6月5日-8日),各教学单位教务人员征求教师对课程安排的意见,及时调整不合理的课程安排。教务科统筹协调,并确保6月8日课表初步确定。

(四)第十六周(6月11日-15日),学生选课。学生选课开始后,教务科将不再受理教师关于调整课程时间的申请。

 

    本通知未尽事宜请与教务科联系,电话58909093/4。

 

教  务  处

2018年5月15日

 

 

版权所有©2013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