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中国政法大学司法考试学院关于举办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校内辅导班通知
时间:2018-05-17 10:58:46  来源:   点击:

为响应国家依法治国、深化司法体制改革的号召,贯彻落实我校关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要求,在学校领导及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2018年我校将继续坚持弘扬法治、为学生服务的理念,为学生提前进入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复习,顺利通过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提高就业竞争力作出积极努力。现对校内学生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辅导报名工作,做出如下安排:

一、2018年校内学生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辅导报名事项:
 

(一)课程安排

 

班次

上课时间

学费(元)

赠送

校内班

校内班(面授)

6.11-9.12

5800

通用教材+讲义

6.27-9.12

4800

7.16-9.12

3800

讲义

校内网络班

全程(3-9)

500

电子版讲义


   备注:

    1、具体课程安排请在授课前一周关注司法考试学院网站通知。

    2、校内班报名学员报名需本人学生证、一卡通及身份证,真实有效,现场核验; 

    (二)报名时间及地点
    
报名时间:2018年5月1日---7月10日止。
     报名地点:昌平校区北门西行300米北京手表厂院内第四教学楼阶四

     中国政法大学海淀校区东门左侧司法考试学院招生办

    (三)报名注意事项
     1、报名须本人前来,不得代报。
     2、报名时携带一寸证件照1张、学生证、一卡通、身份证。

    (四)听课注意事项

    1、本人使用学生证及一卡通听课,不得转让和借用,否则学院将予以没收。

    2、教室开门时间:按照司法考试学院教学办公室安排时间执行。

    3、上课地点:昌平校区北门向西300米北京手表厂院内第四教学楼阶一。
     二、特别说明
     1、校内学生司法考试培训工作由司法考试学院统一组织协调安排。
     2、校内学生购买2018年法大法考图书教材享受6折优惠。

司法考试学院官方网站:                                                 www.fdpx.com
咨询电话:58908130、58908131、58908132、58908133

 

版权所有©2013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