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本科课程学习的通知
时间:2020-08-26 19:35:36  来源:   点击:


各位同学:

按照教育部、北京市教委及学校关于2020年秋开学工作相关要求,结合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实际,现就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本科课程学习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返校学生学习要求

依照学校总体要求,学生分批返校报到注册,学生应按照选定的2020-2021学年课程表安排,依据任课教师要求完成课程学习。考虑到疫情防控相关工作,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所有本科课程任课教师均会做线上线下教学“两手准备”,即教师线下授课同时亦进行线上备课。各位同学亦应做好线上线下学习准备,能够做到线上线下学习无缝衔接。学生即日起应登录中国政法大学学习通教学平台进入选课课程线上空间查看教师发布的教学通知,按照教师要求和指导进行学习。

二、因疫情防控暂未返校学生学习要求

教务处已完成因疫情防控要求无法返校上课学生涉及课堂的排查工作,所有涉及到的课堂教师均会采用线上线下同步教学为同学们提供学习材料、指导学习,无法返校学生应于831前登录“中国政法大学定制版学习通”平台主动与各门课程任课教师联系,并依照教师要求完成课程学习。待允许返校后,学生应主动与任课教师联系,参与线下课堂学习。

体育课程学习要求。因疫情防控要求无法返校上课的学生应在家加强体育锻炼和选修课程自学,待返校后回到选课课堂学习。

教学地点在永泰庄的实验课程。由于实验类课程线上授课无法达到教学效果,因此因疫情防控要求无法返校上课的学生可联系教务处教学服务中心退课,联系方式:58909556

三、特别提示

1.教学楼开放情况。根据北京市、教育部疫情防控相关规定,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我校昌平校区厚德楼正门(环形阶梯教室对面)封闭,学生可通过其他楼段二层、三层、四层进入。端升楼、明法楼、格物楼、致公楼正门开放,塔楼侧门封闭。

2.突发情况应急处置。课上如遇突然发热等情况,应及时告知任课教师,由任课教师联系教务处协助处理。

3.疫情防护相关提示。同学们应做好疫情期间个人防护工作,如上课学习过程中经常开窗通风、勤洗手等,学校已在各教学楼内配置洗手液、免洗消毒洗手液等防疫物品供使用。


版权所有©2013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