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2022学年夏季学期本科课程安排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2-03-24 10:30:28  来源:   点击:


各院、部、所、中心:

2021-2022学年夏季学期将于20227月4开始,各教学单位根据学校统一部署落实本科教学相关工作,现将工作进度及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一、教学时间及教学模式安排

    2021-2022学年夏季学期自2022年7月4日开始,到7月29日结束。原则上所有本科课程均为线下授课,国际教师开设的国际课程可进行线上授课。

二、课程设置

2021-2022学年夏季学期开设课程的范围主要为:国际课程、创新创业课程、网络课以及部分通识选修课、专业选修课,体育部可开设通识必修课

三、排课要求

(一)为了丰富学生课程选择,贯彻人才培养复合型、应用型、创新国际型目标教务处鼓励各单位开设国际课程、创新创业课程

(二)各单位依据学生培养情况保证专业选修课计划开设学年学期(春秋学期正常开课情况下可开设专业选修课;体育教学部可开设体育专项必修课;可以开设指导性教学计划进度为夏季学期的专业必修课。

(三)夏季学期排课不受周学时限制

(四)网络课程排课教务处依据《中国政法大学虚拟第三学期课程管理办法(试行稿安排。

四、工作日程

(一)周周-周五(328-41日),各教学单位维护培养方案并维护开课计划

(二)周周一-周四4月4日-7日),各教学单位组织教师登录教学管理系统认领课程(教师认领课程操作指南见:http://jwc.cupl.edu.cn/file/jwgl/8.mp4)

(三)周周-第七周周一46日-11日),各教学单位在教学管理系统中录入本院拟开设课程的课程任务、排选课需求。

(四)第七周周二(4月12日),教务科预排课。

(五)第七周周三-周五(4月13日-15日),教学单位教务人员征求教师对课程安排的意见,及时调整不合理课程安排教务科统筹协调,并确保415课表初步确定

周一-周五418日-22日),学生选课。学生选课开始后,教务科将不再受理教师关于调整课程时间的申请。

本通知未尽事宜请与教务联系,电话58909093/4。




 务  处

2022324


版权所有©2013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