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增设202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六级笔试考位的通知(校教字〔2021〕第011号)
时间:2021-04-02 12:00:54  来源:   点击:

各位同学:

2021年上半年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已于3月23日正式启动,学校按照教育部及北京市考试院疫情防控要求,在昌平校区设置考位2800个,报名第二阶段开始后,四级仍剩余大量考位,六级剩余考位短时内报满,考虑到部分学生因升学、就业等原因仍有报名需求,经与研究生院商议,现决定在海淀校区增设六级笔试考位2700个,特补充通知如下:

一、自4月3日9:00起,确有升学、就业相关需求的学生可以登录报名网站按规定报名。因新增考位仍然有限,建议低年级同学延后报名。

二、根据教育部及北京市考试院要求,已报名成功学生无法修改或取消所报科目,故报名校区无法更改,即已报名成功学生在昌平校区参加考试,新报名学生在海淀校区参加考试。

三、本次考试报名截止时间为4月9日17:00,报名时间截止后,报名系统将关闭,不再接受报名。有报名需求的考生请及时报名,当缴费报名成功人数达到本次最大考位时,将不再接受报名申请。

四、有六级口试报名需求的学生应继续选择昌平校区进行报名,笔试与口试考试校区不同对考生成绩不存在影响。

五、请考生严格按照报名资格进行报名,违规报名者,一经发现,取消本次考试资格,并取消下一次报名资格。

其他相关事宜,请依据教务处网站日前发布的《关于202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校教字〔2021〕第006号)http://jwc.cupl.edu.cn/info/1075/7405.htm执行。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2021年4月2日

版权所有©2013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