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毕业审核相关工作的通知(校教字〔2021〕第018号)
时间:2021-04-15 08:40:48  来源:   点击:

各学院:

2021届本科毕业生毕业审核相关工作开展在即,现就各项工作时间安排、毕业审核结果报送等事宜通知如下,请各学院认真落实:

一、毕业资格审核

(一)各学院依据《中国政法大学本科培养方案》以及学校对免修、奖励学分的相关规定,审核毕业生培养方案额定学分的完成情况。

(二)辅修专业由专业所在学院依据辅修培养方案及《中国政法大学本科生辅修专业管理办法(法大发【2009】101号)》相关规定进行审核,辅修法学专业的由法学院审核。

(三)双专业双学位学生的毕业资格分别由第一专业和第二专业所在学院审核,第二专业为法学的由法学院审核。

二、学位资格审核

(一)各学院依据《中国政法大学普通本科生学士学位授予办法》(法大发【2016】4号)审核普通本科生、双专业双学位、第二学士学位生获取学士学位资格。

(二)对修读辅修专业学生依据《中国政法大学本科生辅修专业管理办法(法大发【2009】101号)》相关规定进行学士学位授予情况审核,辅修法学专业的由法学院审核。

三、工作安排

1.毕业年级培养方案维护工作事宜依教研科要求进行,电话:58909538。

2.毕业论文成绩录入工作依实践教学科要求进行,电话:58909091。

3.毕业生名单确认、提前毕业与延期毕业、毕业数据报送、制发证事宜依学籍科要求进行,电话:58909126。

4.毕业生双专业双学位、辅修相关工作依教务科要求进行,电话:58909094。

5.成绩审核事宜依考务科要求进行,电话:58909627。

具体工作时间安排见附件,各院须保质保量按时完成相应工作任务。

四、毕业审核结果报送

各学院须于5月23日前在教学管理系统中完成毕业审核,并将毕业审核结果电子版材料及纸质签章材料提交给教务处考务科。

五、本通知未尽事宜由教务处负责解释。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2021年4月15日

附件. 毕业审核时间安排表



 

 

版权所有©2013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