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务科
时间:2013-04-20 11:31:46  点击:

科 长:周玥

成 员:郭秀颖、徐士洪、海舰

办 公 室:厚德楼302室

办公电话:010-58909096 010-58909097 010-58909627

电子邮箱:jwckwk@cupl.edu.cn

负责全校全日制本科生课程考核工作的统筹组织与成绩管理工作。

一、建立健全学校有关考试的管理规章制度。

二、负责学校考试委员会的日常工作。

三、组织全日制本科生、二学位生考试试卷的印制、分装与保密管理工作。

四、负责统筹组织全日制本科生、二学位生的课程考试日程、考场安排和监考人员的调配与管理。

五、负责学校考场纪律的检查监督工作。

六、负责全日制本科生、二学位生考试违纪、作弊行为的初步认定和处理。

七、负责全日制本科生、二学位生成绩统计、复查等管理工作。

八、负责全日制本科生、二学位生考试试题、试卷的归档管理包括电子扫描工作。

九、指导各院、部考试成绩录入、查询等管理工作。

十、负责组织全日制本科生、二学位生的毕业资格审查(成绩审核部分) 。

十一、统筹并指导各院、部教学科研办(综合办)办理免修考试和缓考学生的报名及缓考课程选课记录的删除工作。

十二、负责组织试卷分析,提出改进考试的办法。

十三、负责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组织工作。




版权所有©2013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