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试安排的通知(校教字[2021]第029号)
时间:2021-05-08 16:29:49  来源:   点击: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机考(CET-SET)将于2021522日、23日举行。现将具体工作通知发布如下:

一、考试时间

    二、候考安排

考生须按照考场对应的候考室安排,于规定时间到达候考室签到,并在监考老师的带领下统一到达考场。

   三、准考证打印

考生须于5179时起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网站(http://cet-bm.neea.edu.cn)进入“快速打印准考证”,下载并打印口试准考证。考试具体时间及地点均以准考证上所示为准,请考生依据规定时间参加考试。

   四、疫情防控要求

1.所有报名参加本次考试的考生须符合疫情防控期间返校各项条件要求。若考生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患者、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或治愈未超过14天的病例、不能排除感染可能的发热患者,不得参加本次考试。

2.全体考生须于考前14天逐日进行体温测量、健康监测,严格按照学校相关部门要求完成每日健康打卡、如实记录体温数据,并填写《2021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试考生健康情况监测表》,于考试入场时提交纸质版监测表,未提交者不得参加考试。

3.考生进入考点前必须接受体温测量。体温高于37.3℃的考生,需进行体温复测。体温复测后仍高于37.3℃,由学校评估和综合研判决定能否继续参加考试。

4.考生考试全程须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进入考场时,须使用消毒剂消毒双手。

5.学校将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和北京教育考试院疫情防控要求及时补充调整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请考生及时关注并遵守各项防疫要求。

五、考试须知

1.考试当日,考生须携带报名时身份证件、准考证、《2021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试考生健康情况监测表》按规定时间从致公楼进入,到达候考室签到,学习考试纪律、考试流程,等待考试;

2.考生进入考场后自由入座,并立即进行登录;

3.考试开始后,迟到考生不得入场

4.考生登录期间如遇问题,应举手示意,监考员须协助其进行解决;

5.考试结束后,考生不得离开座位,须听从监考员安排。

六、模拟测试

为帮助考生熟悉考试流程,教务处为考生组织安排考前模拟测试。

时间:2021520(星期四)14:30-15:30

地点:致公楼402、404、406407

测试对象:有测试意愿的在校生(不限于报考学生)

七、其他

未尽事宜请与教务处考务科联系。

联系人:王老师;电话:58909096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202158

版权所有©2013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