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试延考安排的通知(校教字〔2022〕第052号)
时间:2022-08-22 16:37:19  来源:   点击: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机考(CET-SET)将于202293日、4日举行。现将具体工作通知发布如下:

一、考试时间

级别

日期

场次

时间

CET-SET4

93

第一场

8:30-9:00

第二场

9:15-9:45

第三场

10:00-10:30

CET-SET6

94

第一场

8:30-9:00

第二场

9:15-9:45

 

二、候考安排

考生须按照考场对应的候考室安排,于规定时间到达候考室签到,并在监考老师的带领下统一到达考场。请考生务必按考试场次、按时到达候考室进行签到。

场次

考场

候考室

签到时间

第一场

402

303

7:45

404

304

7:45

406

306

7:45

407

308

7:45

第二场

402

303

8:30

404

304

8:30

406

306

8:30

407

308

8:30

第三场

402

303

9:15

404

304

9:15

406

306

9:15

407

308

9:15

 

三、准考证打印

考生须于8299时起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网站(http://cet-bm.neea.edu.cn)进入“快速打印准考证”,下载并打印口试准考证。考试具体时间及地点均以准考证上所示为准,请考生依据规定时间参加考试。

四、疫情防控要求

1.所有考生须在考前要做好个人防护,非必要不外出,避免参加聚集活动或去人员密集场所,密切关注学校疫情防控要求。考试当天,如考生为正处于隔离医学观察治疗、集中隔离观察期的确诊病例、疑似病例、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无症状感染者的,不得参加考试。

2.如考生考前14天内有境外或非低风险地区活动轨迹的,或同住家人为入境人员的,按本市疫情防控最新规定及学校防疫要求处理。不具备考试条件的考生不得参加本次考试。

3.考试当日,考生须按照上述规定的时间到达相应候考室,预留足够时间配合考点工作人员进行入场核验,根据学校的要求自觉出示健康宝、行程证明等。体温≥37.3℃的考生由学校防疫人员立即带入临时隔离检查点观察,使用水银温度计进行体温复测,并排查其流行病学史,以确定体温异常原因。经复查体温仍异常的考生由学校防疫工作小组专业医护人员进行研判,对其作出安排至备用隔离考位进行考试或不得参加考试的决定。考生进入考场时要听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保持安全距离。

4.全体考生须于考前14天逐日进行体温测量、健康监测,严格按照学校相关部门要求完成每日健康打卡、如实记录体温数据,并填写《2022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试考生健康情况监测表》(见附件),于考试入场时提交纸质版监测表,未提交者不得参加考试。

5.考生须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除入场核验身份时按要求摘戴口罩外,候考与考试期间须全程规范佩戴口罩。

6.考生进入考场时可领取消毒湿巾,在确保安全情况下,自行对键盘、鼠标和耳机等设备消毒。

7.考生在考试过程若出现干咳、发热、气促、流涕、腹泻等异常状况,应立即向监考员报告,按照防疫相关程序处置。

8.考试结束后,考生须按考务工作人员的指令保持安全间距,分批、错峰离场。

9.学校将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和北京教育考试院疫情防控要求及时补充调整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请考生及时关注并遵守各项防疫要求。

五、考试须知

1.考试当日,考生须携带报名时身份证件(身份证/学生证/校园一卡通)、准考证、《2022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试考生健康情况监测表》及健康宝绿码截图、行程码截图按规定时间从致公楼进入,到达候考室签到,学习考试纪律、考试流程,等待考试;

2.考生进入考场后按监考员指引自由入座,并立即进行登录;

3.考试开始后,迟到考生不得入场

4.考生登录期间如遇问题,应举手示意,监考员须协助其进行解决;

5.考试结束后,考生不得离开座位,须听从监考员安排。

六、模拟测试

为帮助考生熟悉考试流程,教务处为考生组织安排考前模拟测试。

时间:202291日(星期四)14:30-15:30

地点:致公楼402、404、406、407

测试对象:有测试意愿的在校生(不限于报考学生)

七、其他

1.因考试时间推迟无法参加9月考试的考生,可于9月1日前发送邮件申请退费,本科生请致信教务处,邮箱:jwckwk@cupl.edu.cn,研究生请致信研究生院,邮箱:13683000962@qq.com。邮件主题格式为“姓名+学号+电话号码+四/六级口试退费”,邮件正文应附本人手持一卡通照片(上半身与一卡通同框,一卡通能够清晰显示头像及个人信息,避免冒名操作),收到登记成功邮件回复后视为申请退费成功。学校汇总信息后统一报北京教育考试院进行退费。

2.未尽事宜请与教务处考务科联系。联系人:郭老师;电话:010-58909096。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2022822

 

 

版权所有©2013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