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英语四六级口试的补充通知
时间:2022-08-25 18:34:22  来源:   点击:

各位考生:

现将英语四六级口试防疫政策补充通知如下:

一、校内考生

本科生

须于考试开始7日前返校(8月27日前),按照要求进行健康观察,无异常情况者可参加考试。

研究生

在前述要求基础上,须乘坐班车往返两校区,闭环管理,班车发车时间及地点如下:

海淀校区(班车点):考试当天6:00

昌平校区(喷泉前):考试当天12:00

二、校外考生

在符合北京市相关防疫政策的基础上,考试当天须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北京健康宝”绿码、行程码绿码入校,通过闭环线路进入考场,考试结束后立即离开考点。

其他安排依《关于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试延考安排的通知(校教字〔2022〕第052号)》(http://jwc.cupl.edu.cn/info/1075/9116.htm)进行。


教务处

2022年8月25日

 

版权所有©2013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