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北京教育考试院通知】《关于延期举行北京地区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的通知》
时间:2022-11-28 11:07:04  来源:   点击:

各位同学:

现将北京教育考试院《关于延期举行北京地区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的通知》予以发布:

 

一、《公告》原文

为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身体健康、生命安全,结合北京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实际,经综合研判,决定延期举行原定于1210日举行的北京地区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具体安排如下:

一、延期考试时间及实施细则根据教育部教育考试院部署另行安排。

二、已报名参加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的考生(含已报名的2022届毕业生)如不能参加延期考试,可向报名考点高校提出退费申请。

因延期考试给考生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二、我校安排

1027日至114日期间已报名成功的考生均可参加延期考试。缺考申请及退费申请事宜将另行通知。


教务处 研究生院

20221128

 

版权所有©2013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