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试安排的通知(校教字〔2022〕第077号)
时间:2022-11-09 09:03:47  来源:   点击:

 

 

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CET-SET)将于2022年1119日、20日举行。现将具体工作安排发布如下:

一、考试时间

级别

日期

场次

时间

CET-SET4

1119

第一场

8:30-9:00

CET-SET6

1120

第一场

8:30-9:00

第二场

9:15-9:45

二、候考安排

考生须按照候考安排,按考试场次及时间到达候考室进行签到,并在监考老师的带领下统一到达考场。

场次

考场

候考室

签到时间

第一场

404

304

7:45

第二场

404

304

8:30

三、准考证打印

考生须于11159时起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网站(http://cet-bm.neea.edu.cn)进入“快速打印准考证”,下载并打印口试准考证。考试具体时间及地点均以准考证上所示为准,请考生依规定时间参加考试。

四、疫情防控要求

1.所有考生须在考前做好个人防护,非必要不外出,避免参加聚集活动或去人员密集场所,密切关注学校疫情防控要求。考试当天,如考生为正处于隔离医学观察治疗、集中隔离观察期的确诊病例、疑似病例、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无症状感染者的,不得参加考试。

2.考生须至少提前7日11月11日前返京,按北京市对返京人员疫情防控规定和要求进行健康监测,抵京后需开展三天两检抵京24小时内完成一次核酸检测,间隔24小时后、抵京72小时内完成第二次核酸检测)。

3. 考试当日,考生必须满足下列条件,方能参加考试:

1)出示本人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北京健康宝显示核酸检测时间为0/1/2天均满足要求)。

2)本人健康码为未见异常(绿码);

3)本人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为绿色;

4)本人考试当天体温检测低于37.3℃。

4.返京不足7天或北京健康宝异常(弹窗、非绿码或核酸检测显示时间天数为3天及以上)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存在该种情况的考生请及时与教务处考务科联系,电话:010-58909096,联系人:郭老师。

5.考生须按照规定时间到达相应候考室,预留足够时间配合考点工作人员进行入场核验,根据学校要求自觉出示健康宝、行程证明等防疫材料。体温≥37.3℃的考生由学校防疫人员立即带入临时隔离检查点观察,使用水银温度计进行体温复测,并排查流行病学史,以确定体温异常原因。经复查体温仍异常的考生由学校防疫工作小组专业医护人员进行研判,作出安排至备用隔离考位进行考试或不得参加考试的决定。考生进入考场时要听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保持安全距离。

6.全体考生须于考前14天逐日进行体温测量、健康监测,严格按照学校相关部门要求完成每日健康打卡、如实记录体温数据,并填写《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试考生健康情况监测表》(见附件),于考试入场时提交纸质版监测表,未提交者不得参加考试。

7.考生须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除入场核验身份时按要求摘戴口罩外,候考与考试期间须全程规范佩戴口罩。

8.考生进入考场时可领取消毒湿巾,在确保安全情况下,自行对键盘、鼠标和耳机等设备消毒。

9.考生在考试过程若出现干咳、发热、气促、流涕、腹泻等异常状况,应立即向监考员报告,按照防疫相关程序处置。

10.考试结束后,考生须按考务工作人员的指令保持安全间距,分批、错峰离场。

11.学校将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和北京教育考试院疫情防控要求及时补充调整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请考生及时关注并遵守各项防疫要求。

五、考试须知

1.考试当日,考生须携带身份证件(身份证/学生证/校园一卡通)、准考证、《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试考生健康情况监测表》及健康宝绿码核酸显示0/1/2天、行程卡绿码7天行程仅北京,按规定时间从致公楼进入,到达候考室签到,学习考试纪律、考试流程,等待考试;

2.考生进入考场后按监考员指引自由入座,并立即进行登录;

3.考试开始后,迟到考生不得入场;

4.考生登录期间如遇问题,应及时举手示意,由监考员协助解决;

5.考试结束后,考生不得离开座位,须听从监考员安排离场

六、模拟测试

为帮助同学们熟悉考试流程,教务处将于考前组织模拟测试。

时间:1117(星期四)14:30-15:30

地点:致公楼402、404406、407。

测试对象:有测试意愿的在校生(不限于报考学生)

七、其他

1.教务处为跨校区参加考试的学生安排班车,实行闭环管理,考生须凭准考证乘车、全程佩戴口罩。班车发车时间及地点如下:

海淀校区(班车点):考试当天6:30

昌平校区(喷泉前):考试当天11:00。

2.未尽事宜请与教务处考务科联系。联系人:郭老师;电话:010-58909096。

 

教务处

2022年119

 

版权所有©2013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