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系统】计划完成情况审核结果查询使用指南
时间:2019-04-03 11:18:08  来源:   点击:

点击“我的成绩”下“计划完成情况”选项卡,进入计划完成情况界面。



点击主修、辅修/双学位选项卡,可以切换查看主修培养方案完成情况辅修/双学位培养方案完成情况



通过“审核结果”可查看在系统的统计与审核下,是否已经通过该培养方案下应修学分的要求。通过“要求学分/实修学分”可查看该培养方案下毕业学分要求与实际已修学分总和。


界面下方有详细的按课组分类的“课程名称”、该课组与某课程的“要求学分”、学生实际完成的“实修学分”与“是否通过”该课组或某门课程应修学分的要求。如该课组学分未修满,系统将用红字提醒“X学分 X”。对未修满学分的课组,请同学们根据系统提示并对照纸质版培养方案及时选课修读。

本学期正在修读的课程将在备注栏中显示“在读”,相应学分暂记入实修学分。请同学们密切关注本学期正在修读的课程,按要求上课和参加课程考核,如课程未通过将会影响实修学分和毕业审核结果。


 

版权所有©2013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