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国际法学院《关于“国际航空法模拟法庭”课程选课和“国际航空法模拟法庭竞赛”队员选拔的通知》
时间:2017-06-07 00:00:00  来源:教务处   点击:

 

全体学生:

国际航空法模拟法庭竞赛在国际航空法领域具有广泛影响,我校代表队已连续六届进入最后半决赛和决赛,并在第四届竞赛中获得冠军。第九届国际航空法模拟法庭竞赛将于2018年4月在韩国首尔举行,我校将派出代表队参加在首尔举行的半决赛和决赛。为选拔参赛队员,国际法学院将于2017-2018学年秋季学期开设《国际模拟法庭(国际航空法模拟法庭竞赛)(英语双语)》课程。

现将课程选课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可以报名选课的学生为2014、2015级法学专业(含“4+1”双专业双学位)的学生,要求法学基础好、英语六级水平

二、初选通过的学生应当于2017-2018秋季学期选修《国际模拟法庭(国际航空法模拟法庭竞赛)(英语双语)》课程,该课程32课时(2学分),安排在第1-11周,周三下午6-8节。课程由国际法学院国际航空法模拟法庭竞赛带队老师朱子勤教授负责,采用讲授、讨论和模拟的形式。

三、将于开课前初选24名同学,面试时间为6月15日晚上6:00-8:00,地点为端升楼101教室。

四、课程结束后将进行校内选拔,代表我校参加2018年或2019年在国外举行的国际航空法模拟法庭竞赛

欢迎同学们报名,请将个人简历和成绩单于6月13日之前发送至以下邮箱:zhuziqin@aliyun.com。

关于国际航空法模拟法庭比赛的情况请登陆网站:www.iiasl.aero 查询。


                                   国际法学院

                                 2017年6月5日

版权所有©2013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