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1年、2012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创业训练项目结项答辩安排的通知(校教字[2013]第12号)
时间:2013-05-01 00:00:00  来源:   点击:

各学院及项目团队:
按照2011年、2012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创业训练项目的总体进程,学校近期组织进行结项答辩工作。现就具体答辩安排通知如下:
一、答辩安排
项目答辩定于2013年5月4日(星期六)8:30举行,答辩地点及准备教室于答辩前一周另行通知。
答辩次序抽签时间:5月3日(星期五)12:30,抽签地点:逸夫楼1010。各项目组只须派一名代表前来抽签,按照抽签顺序进行答辩。项目团队须于抽签的同时提交结项报告(一式四份)、团队总结(一式四份)、过程记录本及其他项目成果纸质版和除过程记录本以外的所有电子版项目材料。
二、答辩要求
1.学校组织专家对项目进行答辩评审。各项目组结合PPT汇报项目过程及成果,由负责人做主要汇报。每个项目限时10分钟,其中学生报告5分钟,专家提问点评5分钟。报告重点讲述项目的目标、思路、做法、结论、成果、特色、应用前景以及对参加项目在综合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实践动手能力以及创新思维与创业能力的培养方面所取得的收获等。专家对项目实施情况以及汇报中存在的应改进的方面进行提问、点评。
2.项目评审由专家根据评分表(见附件)打分,学校根据项目综合成绩按照优秀、通过、不通过评定项目等级。对不合格项目责成限期修改,限期修改仍无法通过验收者取消项目资格。请各学院根据学校要求做好本期项目评审指导工作,项目评审情况将作为创业项目下年度名额分配的参考指标。
三、注意事项
1.项目组签到地点:答辩前一周另行通知。
2.各学院务必通知所有项目组负责人和成员到场参加结项答辩会。结项答辩会欢迎广大同学踊跃参与。

教务处 学生处
2013年4月9日

附件:1.结项报告.doc

2.团队总结.doc
3.评分表.doc

4.结项团队汇总.doc

版权所有©2013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