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13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评审结果的通知(校教字[2013]第034号)
时间:2013-06-09 00:00:00  来源:   点击:

各学院及项目团队:

经评审程序,共有64个项目获得2013年 “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其中,创新训练项目50项(见附件1),创业训练项目10项,创业实践项目4项(见附件2)。现予以公布。并将具体工作要求部署如下:

1、各项目组根据批准经费合理使用项目经费,严格遵守学校的财务管理制度。项目经费中期检查前下拨40%,通过中期检查后下拨另外60%的经费。项目经费到帐后,报销时间另行通知各项目组。

2、学生是项目的主体,参与项目的学生个人或团队应在导师指导下,自主选题设计、自主组织实施、撰写项目实施过程记录簿和总结报告;参与项目的学生要正确处理好日常学习与项目实施的关系。

3、“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是我校本科教学工程建设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推广研究性学习和个性化培养教学方式的重要环节。各部门、学院务必高度重视,并加强服务、管理和监督工作,各位指导教师要加强指导,各实验教学中心、实验室要严格执行学校开放制度,并为学生创造良好的项目实施条件。

附件1:2013年国家级创新训练项目立项名单.doc

附件2:2013年国家级创业训练项目、创业实践项目立项名单.xls

 

 

教务处     学生处

二〇一三年六月九日

版权所有©2013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