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13年度第一批校级创新基金项目申报评审结果的通知(校教字[2013]第035号)
时间:2013-06-09 00:00:00  来源:   点击:

各学院及项目团队:

经学生本人申报、所在学院推荐、教务处初审、专家组答辩评审等程序,共有37个项目获得“本科生校级创新基金”项目(见附件),现将具体工作要求部署如下:

1、各项目团队根据批准经费合理使用项目经费,严格遵守学校的财务管理制度。校级创新基金项目通过中期检查后下拨50%的经费,通过结项评审后下拨另外50%的经费。

2、学生是项目的主体,参与项目的学生个人或团队应在导师指导下,自主选题设计、自主组织实施、独立撰写总结报告;参与项目的学生要正确处理好日常学习与项目实施的关系。

3、创新项目工作是学校为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创新能力,推广研究性学习和个性化培养的教学方式,强化创新教育的氛围,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一系列重要举措。各学院务必高度重视,并加强服务、管理和监督工作,各位指导教师要加强指导,各实验教学中心、实验室要严格执行学校开放制度,并为学生创造良好的研究条件。

 

附件:2013年度校级项目立项名单.doc

 

教 务 处

二〇一三年六月九日

 

版权所有©2013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