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2018学年秋季学期证据科学研究院(清河永泰庄)上课实验课程班车的通知
时间:2017-09-07 00:00:00  来源:教务处   点击:

 

选课同学:

2017-2018年秋季学期证据科学研究院(清河永泰庄)共开设9门实验课。学校将为选课同学安排从昌平校区往返清河永泰庄的班车。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班车时间

二、班车地点

昌平校区发车地点为主楼喷泉班车站,永泰庄发车地点为证据科学研究院法大鉴定楼西侧后屯路东边。

三、注意事项

如遇国家法定节假日,统一按照学校调休通知进行上课日期的调整

四、相关要求

所有上课同学均须乘坐班车往返(特殊情形须持辅导员签字的请假条至主楼A401实践教学科请假),上班车即签到,不上车视为缺勤;课程中间不得擅自离课;须严格遵守学校和证据科学研究院实验室的其他各项规定。

未尽事宜请联系实践教学科,电话:58909626

教 务 处

201795

 

版权所有©2013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