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荣获2017年第九届北京市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一等奖
时间:2017-11-30 19:57:32  来源:   点击:

11月25日,2017年第九届北京市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举行。经过复赛和决赛的两轮激烈角逐,最终我校国际法学院2017级涉外法律人才培养模式实验班的赵尔雅选手荣获本届比赛一等奖。

北京市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由北京市教委主办、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承办,以“听说领先、全面提高、重在参与、力争上游”为宗旨,以引导北京市大学生勤奋学习、学以致用,不断提高外语听说技能、积极参与国际交流,吸收各国优秀文化,增强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为目的。

此次比赛优异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学校对学科竞赛的高度重视和充分的教学投入,得益于我校指导教师高超的教学水平,更得益于我校学生扎实的英语演讲能力。本次比赛不仅成为我校学生展示风采的舞台,更彰显了我校外语实践教学的突出成果。

 

外国语学院

2017年11月27日

 

 

版权所有©2013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