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关于举办第四届大学生职业教练计划的通知
时间:2017-11-16 16:04:06  来源:   点击:

各学院﹕

    为帮助在校生更好的了解职场,体验真正的职场生活,进而做好个人职业生涯规划,特举办“中国政法大学第四届大学生职业教练计划”活动。现面向全校招募学员,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介绍

本活动旨在搭建校园与职场、学生与职场人士有效沟通的桥梁,帮助在校生走近真实的工作世界,走近职业人,从中更深入的了解职场环境,更好的认识自己,进而选择适合自己的职业发展道路,科学规划职业生涯。

本届教练计划分为就业、创业、学者三个组别,每位教练带领6-8名学员通过形式多样的三次活动帮助学员了解教练所在行业、职业或事业。

二、参与对象

全体在校生

三、报名方式

1.梅二展台报名(11月21-22日中午);

2.邮箱报名:zyjljh2017@163.com;

3.微信公众号报名:关注“CUPL职协”公众号。

四、工作安排

1.11月16日至11月22日:报名;

参与学员结合自身职业兴趣并参看本届教练信息表(附件1),选择相应的行业、职业和教练,如实填写《中国政法大学大学生职业教练计划报名表》(附件2),以附件形式于11月22日中午12:00前发送电子版至邮箱zyjljh2017@163.com报名。邮件标题为“姓名+手机号+教练姓名”),名额有限,额满为止。

2.11月23日至24日:分组及公示;

3.11月27日:培训会;

4.11月28日至12月31日:活动阶段;

5.2018年月3月14日:结业式(另行通知)。

结业式上,各小组将进行成果展示,届时将评选出优秀团队奖与优秀个人奖。

五、结业形式

1.结业要求

每位学员的考核由平时活动表现和最终成果展示两部分组成,结业成绩以等级分体现。学员获得结业证书须满足下列三个条件:1.出勤两次以上;2.参与小组PPT成果展示;3.上交书面结业报告。

2.奖项设置

为了奖励在本次活动中表现优异的团队和个人,活动设置了优秀团队奖和优秀个人奖两个奖项。

    (1)优秀团队奖:共4个名额,就业组团队2个,创业组团队1个,学者组团队1个,奖金为每组1000元。团体奖的评选方式是各组进行PPT展示,由除该组之外的其它教练打分,根据小组的得分排名评选出优秀团队奖。

(2)优秀个人奖:每个小组1名,根据小组活动的表现情况以及结业报告,由各组的教练在本组内评选出1位优秀学员,奖金为每人200元。

 


附件:1.教练信息表

              2.报名表

 


                            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2017年11月16日

http://career.cupl.edu.cn/openinfo/news?id=196361

  • 附件【教练信息表.doc】已下载
  • 附件【报名表.doc】已下载

版权所有©2013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