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拔学生参加第一届“天达共和杯”涉外模拟法庭竞赛通知
时间:2017-12-07 17:44:04  来源:   点击:



 

全体同学:

第一届“天达共和杯”涉外模拟法庭大赛将于2018年4月13日至15日在武汉大学举行。现面向法学专业本科生进行队员招募,欢迎涉外商事法律基础较好,对竞赛有兴趣的同学积极参加。

一、报名要求

1.具有较好的国际私法、公司法和合同法基础;

2.书面和口头表达能力强,有较强的法律检索能力;

3.具备英文法律检索和阅读能力;

4.有较强的竞争意识和团队精神;

5.有充足的课余时间准备比赛。

二、选手选拨

有意向参赛的同学需将报名材料于2017年12月18日前发送至联系人电子信箱,邮件主题命名为[涉外模拟法庭]+[姓名]。报名邮件包括简历及专长说明。将通过电子邮件通知笔试优秀的同学进入面试。具体面试时间和地点将在面试前另行通知,请报名同学注意查收电子邮件。

三、选手确定

参赛选手的最终名单将于12月20日确定,并及时通知各位报名同学。确定的选手将参加相应的培训和指导。

四、联系方式

报名邮件:xuetong@cupl.edu.cn

联 系 人:覃华平、薛童

电子邮件:hp_qin@163.com; xuetong@cupl.edu.cn

国际法学院

2017年12月4日

赛事介绍:

“天达共和杯”涉外模拟法庭竞赛由武汉大学法学院主办、北京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协办。竞赛语言为中文。活动的主要宗旨为促进法科学生涉外法律实务能力的提升,发现、培养涉外法律人才,协力推进“一带一路”倡议,提升涉外法律服务行业水平。

“天达共和杯”涉外模拟法庭竞赛设有丰厚的比赛奖励,比赛奖励分别设有团体奖、最佳组织奖、最佳辩手奖、最佳书状奖、优秀辩手奖。团体奖将授予冠军、亚军和季军队伍,包括奖杯和奖金,冠军奖金高达30000元;另设若干个人奖项、奖金:最佳辩手奖一名,奖金5000,最佳书状奖一名,奖金5000元,优秀辩手奖5名,每人1000元。


版权所有©2013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