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发布第一届全国高校民商事模拟法庭竞赛赛题的通知
时间:2018-10-25 10:58:48  来源:   点击:

各参赛高校:

    第一届全国高校民商事模拟法庭竞赛由全国高校民商事模拟法庭竞赛组委会(筹)主办,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中国政法大学民商经济法学院承办,竞赛将于2018127日至9日在中国政法大学昌平校区举行。即日起至20181028日,竞赛组委会将接受各高校代表队的报名。

具体内容通知如下:

请有意参加2018年第一届全国高校民商事模拟法庭竞赛的各高校代表队于2018102817时之前将报名表以扫描件的形式发送至组委会邮箱cclmc@cupl.edu.cn

本次竞赛的高校报名表、赛题发布如下。另,本届竞赛的赛事通知及相关材料,组委会将适时在中国政法大学官网和组委会官方微信公众平台CCLMootCourt发布,后续也将发至各参赛队邮箱。


  附件: 1.第一届全国高校民商事模拟法庭竞赛高校报名表

2.第一届全国高校民商事模拟法庭竞赛赛题

3.第一届全国高校民商事模拟法庭竞赛组委会官方微信公众平台二维码


全国高校民商事模拟法庭竞赛组委会(筹)

                                                                                        20181024


版权所有©2013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