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教育部2019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的通知校教字[2019]第052号
时间:2019-09-17 15:09:08  来源:   点击: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征集2019年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的函》(教高司函〔2019〕13号)(见附件1)和《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有关企业支持的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报指南(2019年第一批)的通知》(见附件2)的文件精神,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协同育人,加快推动我校人才培养与产业发展紧密结合,现组织我校相关教师积极申报教育部2019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现将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项目背景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5〕36号)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国办发〔2017〕95号)要求,深化产教融合、产学合作、协同育人,经企业申报、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专家组审议通过,形成了2019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报指南,并公布了《2019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简介》(以下简称《项目简介》)(见附件3)。
    二、申报要求
    请各单位高度重视项目申报工作,积极组织动员,确保相关教师及时了解申报信息,督促、协助其做好申报准备,提供项目研究的相关支持,争取获批更多的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推动我校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
    本次申报项目类型包括新工科建设、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实践条件和实践基地建设、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创新创业联合基金、师资培训等,共有324家企业支持项目10647项。请申报人认真研读项目申报指南及《项目简介》,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和产学合作需要,自行主动与相关企业进行联系,于截止日期前,在“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平台”(项目平台网址:http://cxhz.hep.com.cn)注册申报,并加强项目实施过程的管理。
    请各单位做好申报项目统计和备案工作,并在2019年9月20日(周五)前将《产学协同育人项目申报汇总表》(见附件4)加盖公章后报送教务处(主楼A401)备案,电子版发送邮箱:syjxzx@cupl.edu.cn(邮件主题为“教育部2019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报”)。
    三、其他事项
    教务处联系人:刘穆新、 韩坤  
    办公电话:58909626

    附件:1. 《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征集2019年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的函》(教高司函〔2019〕13号)
          2.《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有关企业支持的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报指南(2019年第一批)的通知》
          3.《2019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简介》
          4.《产学协同育人项目申报汇总表》
 
                               
           
                                                                                                                                 教务处
                                                                                                                                 2019年9月16日

 

版权所有©2013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