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本科实习实践基地信息的通知
时间:2019-09-17 18:43:47  来源:   点击:

各教学院部:

习近平总书记201753日考察我校并发表重要讲话时指出,要打破高校和社会之间的体制壁垒,将实际工作部门的优质实践教学资源引进高校。教育部等部门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高校实践育人工作的若干意见》(教思政〔20121号)等文件明确要求,要加强实践教学管理积极探索实践教学的方式方法,切实提高实践教学质量和效果。

根据《中国政法大学合同管理办法(试行)》的规定,教务处是本科教学实习实践基地合同的归口管理部门,负责此类合同的审核、备案、监督和检查工作。

为规范本科实习实践基地建设,完善协同育人机制,现对本科实习实践基地信息进行全面统计。请各教学院部于2019929日之前,将本院部《实习实践基地信息汇总表》(见附件)填好后发送至邮箱:jwcsjk@cupl.edu.cn

教务处联系人:陈老师

办公电话:58909091

   附件:《中国政法大学本科实习实践基地信息汇总表》

   

                                                                                                                    教务处

                                                                                                           2019917

 

版权所有©2013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