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延期提交本科生毕业论文的通知
时间:2020-02-10 12:35:06  来源:   点击:

各学院:

  当前,我国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形势严峻。为切实保障我校师生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根据教育部和北京市2020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工作相关部署及我校《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的通知》,经研究决定,2020年春季学期延期提交本科生毕业论文。具体安排如下:

  1. 毕业论文撰写、指导、评阅、原创性检查工作原则上按照《关于组织开展2019-2020学年本科生毕业论文撰写与指导阶段工作的通知》(校教字[2019]第088号)(http://jwc.cupl.edu.cn/info/1084/6045.htm)执行。

  2. 毕业论文初稿电子版延期到2020年4月13日提交,定稿电子版、《本科生毕业论文撰写与指导过程控制表》电子版、《本科生毕业论文评分表》电子版延期到2020年4月20日提交。具体提交方式由各学院通知学生。

  3. 各学院于2020年4月24日将相关材料按要求提交教务处。2020年4月27日启动毕业论文原创性检查和过程控制表抽查工作。

  4. 毕业论文指导通过电子邮件、社交软件等线上指导方式进行。指导老师在此期间要加强对学生的指导,特别是要多与在疫区的学生沟通,给予其人文关怀。

  5. 身体有病患、家里使用电脑或网络不方便的学生,向论文管理学院提出申请,经学院同意后,可以暂缓提交论文。

  6. 需要查阅文献资料的学生,可以使用VPN,远程访问学校图书馆电子资源。

  7. 毕业论文纸质材料提交时间、答辩方式、答辩时间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另行通知。

  请各学院务必通知到相关师生。

教务处
2020年2月10日

版权所有©2013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