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延期组织2020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创新训练项目申报、延期创新创业学分认定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02-18 12:02:34  来源:   点击:

各学院:

  当前,我国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形势严峻。为切实保障我校师生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根据教育部和北京市2020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工作相关部署及我校《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的通知》,经研究决定,延期组织2020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创新训练项目申报、延期创新创业学分认定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1. 项目申报工作原则上按照《关于组织2020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创新训练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校教字[2020]第01号)(http://jwc.cupl.edu.cn/info/1084/6226.htm)执行。

  2. 项目申请人于2020年4月10日将《国家级创新训练项目申报书》电子版(匿名版)报项目负责人所在学院,请各学院于此日期前公布电子版接收方式。各学院于2020年4月17日将相关材料报送教务处。

  3. 纸质材料提交时间、项目评审方式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另行通知。

  4. 创新创业学分认定将采取线上形式进行,认定时间根据开学时间另行通知。

教务处
2020年2月17日

版权所有©2013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