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拟采购社区矫正人员风险评估虚拟仿真实验平台及服务的公示
时间:2020-06-11 16:14:34  来源:   点击:

中国政法大学拟采购《社区矫正人员风险评估虚拟仿真实验平台及服务》,现将采购相关内容进行公示:

1.项目名称:社区矫正人员风险评估虚拟仿真实验平台及服务。

2.采购内容:社区矫正人员风险评估虚拟仿真实验平台及服务,采购需求清单见附件。

3.预算金额:约50万元

4.项目建设的必要性及可行性

1)项目具有必要性。克服了实验对象难以招募、实验风险高、不易操作、周期长等问题,拓展了实践教学的深度和广度。

2)项目具有可行性。符合本科实验教学和人才培养需要,紧密围绕学科前沿和社会亟需,设计方案科学、知识体系合理、案例资源丰富、教学团队专业。

3)项目凸显学科优势。整合了法学、社会学、犯罪心理学的学科优势资源,强化了学科的交叉融合与特色。

4)项目具有创新性。科研牵引教学,促进了高水平、前瞻性的科研成果向教学的转化;融合信息技术,推进社区矫正实验教学模式改革。

5)项目建设经费报价较合理,符合预算要求。

5.公示期:2020612日至2020616日。

6.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老师,18311498199

如有异议,请将相关内容发送至电子邮箱:syjxzx@cupl.edu.cn

 

 

 

教务处

2020611

 

版权所有©2013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