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强我校2020年暑期本科生社会实践、专业实习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07-19 16:25:55  来源:   点击:

各学院: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总体向好但仍有不确定性,同时南方地区汛情形势严峻,请各学院密切关注本单位参与暑期社会实践、专业实习本科生情况,完善安全预案并严格落实安全管理要求。具体通知如下:

1.按照今年暑期社会实践、专业实习通知要求,低风险地区本科生在遵守当地疫情防控规定的前提下,就近开展社会实践、专业实习。中高风险地区本科生暂停开展线下社会实践、专业实习。

2.学生因所在地汛情或其他恶劣天气、自然灾害等影响无法继续开展社会实践、专业实习的,应及时向本学院进行报备,暂缓或立即终止社会实践、专业实习。

3.所有参加暑期社会实践、专业实习的学生应每天上报每日健康情况和定位情况各学院需确保掌握暑期社会实践、专业实习学生及其紧急联系人的联系方式,学院指导教师、假期值班人、假期值班领导在此期间必须保持联系畅通。

4.各学院要密切关注政府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和防汛工作要求,动态掌握本单位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专业实习情况,并及时妥善处理学生遇到的紧急、突发情况,确保暑期社会实践、专业实习学生安全


教务处

二〇二〇年七月十九日


版权所有©2013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