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选拔学生参加2020年第十四届红十字国际人道法模拟法庭比赛的通知
时间:2020-07-28 17:52:50  来源:   点击:

全体学生:

第十四届红十字国际人道法模拟法庭比赛将于2020年12月4-5日在西南政法大学举行。我校将组织代表队参赛,现面向全体本科生和硕士研究生进行队员选拔,欢迎有兴趣的同学积极报名。

一、基本要求

1.我校在读法学专业的本科生、法学硕士研究生或法律硕士研究生;

2.具备优异的英语水平;

3.良好的沟通和交际能力、敏捷的反应能力;

4.吃苦耐劳,踏实勤奋,具有坚韧不拔的毅力和高度的团队协作意识;

5.确保在2020年12月4-5日前有充分的训练时间。

二、选手的选拔

请感兴趣的同学在2020年8月20之前把个人简历(中文)发送至电子邮箱:zhu.lijiang@163.com(朱利江老师)。在简历中,请注明姓名、学院、年级、专业、英文水平证明(四六级分数、雅思或托福成绩、英语演讲比赛获奖证明等)、英文模拟法庭、辩论赛或演讲比赛参赛经历。同时,申请者还必须以检察官或辩护律师的身份就比赛官网(https://www.icrc.org/zh/document/china-national-round-moot-problem-2020)最后所附案例(moot problem)中的任何一项count撰写一份书状(memorial),字数不限,连同简历一同提交。随后将组织面试,面试时间和方式将另行通知。


国际法学院

2020年7月28日


版权所有©2013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