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试运行“本科生毕业论文管理系统”的通知
时间:2021-03-10 16:12:01  来源:   点击:

学院

为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加强本科毕业论文写作环节质量监控与过程管理,健全我校学术不端预防机制,利用中国知网学术文献资源和现代技术手段,提高我校本科毕业论文写作过程管理的信息化程度论文质量学校拟于2021年3月10日起试运行“本科生毕业论文管理系统”,请各学院通知相关师生做好系统使用的各项工作。

一、账号密码

系统登录网址:http://cupl.co.cnki.net/

学生账号为学号,初始密码同学号。指导教师账号为本人工号,初始密码同工号。

请使用者登录系统后及时修改密码绑定手机号。为便于毕业论文无纸化管理,建议指导教师、学生设置电子签名

二、操作说明

1.学生、指导教师具体操作手册见附件(操作视频可在系统首页下载),如有问题可咨询学院教科办老师

2.学生认真阅读使用手册在规定的时间完成论文提交,逾期系统将不再支持上传

请指导教师在学生毕业论文各环节内容提交后及时审核、评阅。

3.修改稿上传完成且指导教师审核通过,中国知网学术不端检测系统可出具论文检测结果学生可以进行论文学术规范自查指导教师也可查看所指导学生论文检测结果。本系统中的检测结果,仅用于学生修改论文的参考论文是否属于抄袭剽窃,按相关规定认定和处理。

三、各环节时间节点

开题报告

初稿

修改稿

定稿

指导教师审核、评阅

2021.3.10-3.17

2021.3.10-3.26

2021.3.10-4.2

2021.3.10-4.2

2021.3.10-4.9

 

教务处

2021年310

 

版权所有©2013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