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3种4本教材入选第二批“十二五”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国家级规划教材书目
时间:2014-11-04 00:00:00  来源:教务处   点击:

    

    近日,教育部发布了关于印发《第二批十二五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国家级规划教材书目》的通知 教高函〔20148号),公布了第二批十二五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国家级规划教材书目(以下简称十二五规划教材)。十二五规划教材是根据《教育部关于“十二五”普通高等教育本科教材建设的若干意见》(教高〔20115号),在中央部(委)直属高校、省级教育行政部门推荐以及出版社补充推荐的基础上,经委托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组织专家评审、网上公示,从来自265个推荐单位的4270种教材中确定1688种教材入选。我校张楚主编的《电子商务法(第三版)》、郑永流主编的《法律方法阶梯(第二版)》、李立、张清主编的《法学英语(I)》、李立主编的《法学英语(II)》34本教材入选。

    通知还要求高等学校认真做好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材的新编和修订工作,并参照第一批和第二批十二五规划教材书目,做好教材选用工作,确保优质教材进课堂。


版权所有©2013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