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8-2019学年本科教材选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时间:2019-07-05 09:02:43  来源:   点击:

我校第一届本科教材选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于201974日上午9点在昌平校区逸夫楼召开,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卢春龙主持。

卢春龙首先介绍了学校成立本科教材选用委员会的背景、委员会人员构成及工作职责;通报了“本科教材选用管理办法”进一步修订的思路和做法等。其次,会议听取了2019-2020学年秋季学期各教学院(部)本科教材选用总体情况及每个院(部)本科教材选用具体情况的汇报,并就需要审议的事项进行了充分讨论。

最后,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本科教材选用委员会主任常保国做总结发言。他指出,哲学社会科学教材是意识形态的重要载体。各教学院(部)、基层教学组织都要高度重视教材选用工作,要加强政治意识,严格审核把关。就会议审议的三项重要事项,他提出了明确的工作要求。

版权所有©2013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