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6-2017学年春季学期停止借用教室的通知
时间:2017-05-22 00:00:00  来源:教务处   点击:

根据《中国政法大学教室使用管理办法》(校教字[2016]076),由于逐渐进入选修课考试阶段,本学期第十四周周一(529日)起,所有学生社团活动、班会、讲座均不得借用教室。各专业各年级班会、讲座及社团活动等必须安排在529日以前进行。529日以后需要补课、召开诚信考试会议、开展重大活动的,请各学院、各部门在13周周五(526日)以前在网上提交申请。

本学期教室借用主要存在以下两方面问题:第一、审批不严格。主要表现为部分负责借用教室的老师把用户名和密码直接给学生使用,导致学生可以未经老师审批直接提交教室借用申请。第二、未按管理办法要求按时放置、及时取走教室借用通知单。请以后借用教室的老师和同学特别注意上面两个问题。

特此通知。

教务处教学服务中心

2017522

版权所有©2013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