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请2017年度国家留学基金委哥伦比亚互换奖学金项目的通知
时间:2017-06-19 16:34:39  来源:教务处   点击: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2017年度哥伦比亚互换奖学金项目遴选通知,我校拟推荐优秀本科生申请赴哥伦比亚进行为期10个月的交流实习。具体通知如下:

  一、在外主要工作任务、面向群体、名额及留学期限:

 1.主要工作任务:承担每周12小时的对外汉语教学和7小时的中国文化推广任务,并可旁听所在院校相关课程,但不保证能获得相应学分;

 2.面向群体:有良好西班牙语交流能力的大三本科生(大四上学期派出);

 3.全国录取名额:20名;

   我校推荐名额:1名;

 4.留学期限:10个月。

 二、申请条件

1.符合《2017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选拔简章》中申请人基本条件;

2.需为我校在读本科三年级(秋季开学升入大四)学生;

3.需具有良好的西班牙语水平;

4. GPA成绩不少于3.5分(5分制)、专业成绩须排名年级前二分之一,其他评分标准须提供相应水平证明;

5.身体健康、心理健康。

 三、资助内容:

被录取人员在外留学期间 享受哥伦比亚政府提供的奖学金生活费、签证费、医疗保险、一次往返国际旅费和哥方国内交通费,国家留学基金按规定提供奖学金补助。

 四、校内报名:

1.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6月22日中午12:00点。

2. 报名网址:http://jlpy.cupl.edu.cn/

 五:考核遴选:

1.时间:6月23日上午8:00-9:00,地点:主楼A505

2.考核方式:教务处组织相关专业教师组成遴选专家组对符合条件的学生进行面试。

3、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将根据校内遴选结果向国家留学基金委推荐候选人,最终录取名单将由国家留学基金委根据哥方审核结果确定并公布。

项目咨询可发送邮件至oice@cupl.edu.cn,注明:“哥伦比亚互换奖学金项目咨询+咨询人姓名”。

 

 

 

                 教务处

      2017-6-19

中国政法大学
教务处

版权所有©2013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