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拔优秀学生赴日本中央大学学习的通知
时间:2012-09-10 00:00:00  来源:   点击:

根据我校与日本中央大学签署的交流项目协议,我校将选拔1名优秀本科学生赴日本中央大学进行一学期的交流学习,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优惠条件

免除在日本期间学费,并可申请该校JASSO奖学金(较难)。
二、 选拔要求
1、我校全日制普通本科二年级在校学生。
2、有一定的日语基础,相当于日语三级水平,能够适应在日期间生活、学

习的需要;有日语语言能力证书者优先考虑。
3、在校学习期间表现良好,学习成绩优良,无任何违纪或违法记录。
4、家庭经济条件良好,能够承担相关费用。
5、本项目是日本政府为外籍人士学习和传播日本文化而设立,我校日本籍

学生不列入选拔范围。已参加过我校与日本交流项目的同学亦不列入选拔范围。
三、派出时间

    2013年4月1日-2013年9月20日。

    四、报名时间及联系方式

报名截止时间为9月20日(星期四)。联系人:王老师  朱老师  电话:58909089。

选拔考核相关事宜另行通知。

     

教务处

   2012年9月12日

版权所有©2013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